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上海跨年 华丽古堡让歌迷“看到”音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1月01日15:37

  昨晚,张信哲“我看见”跨年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揭幕,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阿哲与申城歌迷跨年倒计时,共同迎接2011年新年钟声的敲响。“这一次,除了听觉外,我还要让歌迷在‘视觉’上享受演唱会,让大家‘看到’音乐”。正如张信哲先前所透露的那样,他对演唱会的要求已不是纯粹的光影秀。昨晚的舞台上,两块白色圆柱形交叉旋转,内嵌两圈圆形拱门,哥特风十足。当阿哲站在舞台的最高点,感觉就像站在一座华丽的古堡之上,非常浪漫。舞台大屏幕也被阿哲巧用心思,穿插了自己很喜欢的世界名画,与舞台的搭配天衣无缝。

  晚上八点,张信哲黑风衣出场,献上一曲《逃生》。在《爱不留》等歌曲之后,那个熟悉的深情阿哲再度回归,闹钟、外滩背景,怀旧氛围中,换上黑西装的阿哲唱起了《用情》等老歌,全场进入大合唱。在四个小时的演唱会上,张信哲还演绎了新专辑《最初》中的歌曲,让歌迷尝了个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