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重庆演唱会将启动 歌迷买票有绝招(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4:07
张信哲将在重庆开唱

  本报讯 (记者 赵紫馨)5月15日,“张信哲幸福觉哲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举行。开票至今票房依旧火爆,主办方在重庆大型个唱中第一次采用电子出票的方式更是引起了记者的好奇。

  怎样防假票?

  绝招一:双保险防伪

  记者了解到,本次张信哲演唱会的门票采用了高强度防伪票板加电子座签双保险防伪。票板画面是由阿哲个人头像的3D画面组成,这种印刷材料不可能出现假冒,在中国只有一家可以生产。票板后面的电子座签是由电脑根据歌迷在座位图挑选的座位现场打印的,打印完毕后粘贴到票板后面指定位置,座签上有底纹和防伪标志。

  怎样选位置?

  绝招二:先到先得

  本次演唱会启用了跟影院售票一样的电子售票系统,据主办方宋先生介绍,这套系统最大的好处就是让歌迷有了选票的权利。先到先选,采取了全透明的购票方式,这也是张信哲演唱会在开票当天就创下8小时卖出1700多张的好成绩的最大因素。

  “跳水票”不好买?

  绝招三:按售票量排座位

  由于先买先抢好座位,歌迷可以在购票点的电子模拟图上选择自己要坐的位置。而主办方在5月12日安装观众座位时,会根据有多少人安装多少座位,绝不会出现成排的空座位。所以想等着买跳水票的歌迷趁早打消这个念头,抓紧时间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