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2010叱咤颁奖:陈奕迅破纪录七夺男歌手金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0:1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1月2日讯 据港媒报道“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皆由上届得主蝉联,同时都刷新了得奖纪录。陈奕迅更是连续六年成为“我最喜爱的男歌手”、第七度捧起“叱咤男歌手金奖”、第八次夺得“至尊唱片大奖”,叱咤史上无人能及。虽然陈奕迅的《陀飞轮》仅在“叱咤十大”排名第五位,但就为Eason重夺失落4年的“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Eason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突然转用普通话感谢富二代,十分搞笑。

  陈奕迅的霸主地位难以撼动,剩下的“叱咤男歌手”银、铜奖就由张敬轩和古巨基瓜分,虽然基仔屈居轩仔之下,但就比轩仔多获一首“叱咤十大歌曲”,成绩不过不失。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