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成形象最健康偶像 陈奕迅膺男歌手之冠(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0:07
容祖儿(左)与阿Sa在乐坛成绩突出,深受学生欢迎。 资料图片

G.E.M.成为中学生最欣赏女歌手,令她喜出望外

陈奕迅(左起)、张敬轩及方大同成为中学生最爱的男歌手。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形象健康的蔡卓妍(阿Sa),最近在香港一项学界调查中,当选“中学生眼中形象最健康的偶像”第一名;陈奕迅则是“中学生最欣赏的男歌手”冠军。

  阿Sa双喜临门

  香港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昨天(12月7日)透露,早前邀请到一家独立市场调查公司,向全港十多间学校逾万位中学生作出问卷调查,选出各项中学生最爱。结果邓紫棋(G.E.M。)、阿Sa及容祖儿依次成为“中学生最欣赏的女歌手”三甲,而“中学生眼中形象最健康的偶像”则由阿Sa、方力申及张敬轩囊括,当中阿Sa以逾千票稳占第1位兼双喜临门,成绩斐然。

  陈奕迅膺男歌手之冠

  而陈奕迅、张敬轩及方大同则依次成为 “中学生最欣赏的男歌手”三甲,而啤梨(叶文辉)、少爷占及新香蕉俱乐部则荣获“中学生最欣赏DJ”头三位。

  G.E.M.怕走音

  对于成为女歌手之冠,G.E.M。昨天在活动中坦言十分惊喜,但由于日前在上海工作时病倒,她担心演出失准,会被学生拍下走音片段:“本来我想不唱歌的,不过现在拿了奖又不能不唱,我怕走音被学生拍下之后传上网,真的想死呀。”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