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摇滚+爵士+清唱 张学友演唱会让你“猜不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4日03:22
张学友用不同方式演绎经典作品
张学友用不同方式演绎经典作品

  信报1月4日讯 (记者 王菲)元旦期间,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演唱会在上海启动。张学友用不同的方式演绎着自己的经典作品。

  张学友给歌迷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演唱会开唱便播放了刘伟强执导、舒淇主演的小电影,张学友在浓烈的戏剧氛围中开唱,他用《花花公子》《小姐贵姓》等一连串歌曲串起了一个爱情故事的全过程。

  从《天气那么热》开始,张学友热辣展现了他的摇滚气质。如果说摇滚乐只是学友的偏爱,那么爵士一定是他的最爱。演唱会的第三段是属于他的“私人角落”,在钢琴和古典贝斯的伴奏下,张学友深情演绎了《谜你》《情人的眼泪》等歌曲。

  即便是 “口水歌”,张学友也不会墨守成规。比如口哨版的《情人的眼泪》、清唱版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都令人耳目一新。老到的他甚至会在钢琴上放一杯水,在深情吟唱的中,悠闲地饮水。那种捉摸不定的气质让很多歌迷兴奋不已——歌神的独到,永远让你捉摸不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