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新专辑法国遇冷 歌迷质疑歌曲“真实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5:57

  由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发行、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的首张新专辑《迈克尔》日前亮相法国,却没有受到歌迷们的热捧。

  据法国《巴黎人报》11日报道,《迈克尔》从10日一早开始在法国各大音像店发售,但销售不佳。香榭丽舍大街上的一家销售网点当天只售出了几十张杰克逊新专辑。

  一些法国歌迷对于杰克逊这张新专辑确实并不看好。他们认为,《迈克尔》只是一种商业行为;有人甚至认为,制作方推出这张专辑是在利用杰克逊的死挣钱。

  按照索尼公司的说法,《大事件》是杰克逊2007年在美国新泽西州一个朋友家中录制,后期制作“新近完成”。新专辑其余歌曲由杰克逊在拉斯韦加斯和洛杉矶与多名合作者共同录制。

  不过,许多杰克逊迷在试听了单曲《大事件》后却对这首歌曲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他们认为,歌曲中所出现的根本不是杰克逊的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