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新专辑制作人回击批评 称歌曲为本人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0年12月13日15:48

  已故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出炉的新专辑《Michael》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日前,这张专辑幕后的一位制作人站出来回击了歌坛传奇人物、同时也是Jackson的恩师的Quincy Jones(昆西-琼斯)。

  这位制作人叫做Teddy Riley,他在这张新专辑中“贡献了”三首歌曲,他认为现年已经77岁的Jones对于Jackson是否真的演唱了这些专辑中的歌曲完全没有发言权。

  上个月,Quincy Jones,这位曾经为Jackson打造了经典歌曲《Thriller》和《Off The Wall》的 音乐人公开表示,这张专辑里的歌不可能是Jackson本人唱的。然而Riley回击说,“瞧瞧他的年纪吧,他机会都没办法挺清楚你说话,他凭什么说那里面的歌不是Jackson唱的?任何认为歌曲不是Jackson唱的的人,我都要进行回击,因为你们是错的,这已经是底线了。”

  Riley还说,他对于Jackson的家人也加入到抨击这张专辑的行列中感到很失望,因为他们还要从这张专辑的收益中分得自己的那一部分利益。上个月,Michael Jackson的兄弟Randy参与了对这张专辑中人声的质疑,认为,“其中有些歌曲是他唱的,有些不是”。

  《Michael》定于12月13日发行,参与专辑制作和演唱的艺人还包括Dave Grohl、Lenny Kravitz、50 Cent以及Akon。(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