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开唱见陈宝珠变粉丝 莫文蔚热舞表爱慕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4日09:50
 
莫文蔚助阵
深情对唱
陈宝珠变粉丝

   当小fans近距离亲近偶像,难免会紧张手抖,连刘德华都是如此。昨晚,“影迷公主”陈宝珠携爱子杨天经担任《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表演嘉宾,让华仔兴奋失控;而同晚莫文蔚hot爆现身,也成功“辣”到华仔。

  得知“影迷公主”陈宝珠现身《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一班宝珠迷早已攻陷红馆;但想不到开唱的主角刘德华,原来也是不折不扣的宝珠迷。华仔介绍宝珠出场时表示:“她是我很爱的偶像,但后来她儿子又当我是偶像。”之后身穿黑色礼服的宝珠携爱子杨天经出现,红馆的欢呼声大如雷。

  华仔又说:“记得小时候已看过宝珠姐拍的戏,当时我住康乐园,有次宝珠姐来,终于可以一睹偶像风采!”此时杨天经也对华仔说:“你也是我偶像,我看过你的戏,听过你的歌。”华仔见他如此紧张即安抚对方:“你不用讲啦,你的感受我早就试过!”宝珠姐十分谦虚,笑言自己的歌艺只是幼儿园级别,于是便破天荒拖着儿子杨天经在红馆献唱《明星》,不知天经是否因为是华仔的超级fans,他唱歌时竟带点“华仔腔”。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