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周六性感开唱 今日提前来蓉签售(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6日06:34
莫文蔚
本周六,“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就将登陆四川省体育馆,尽管年底演唱会扎堆,却丝毫未影响这位“时尚女王”、“K歌女王”的魅力。作为2010年成都最后一场流行音乐演唱会,11月开票以来备受白领乐迷和时尚人士的热烈追捧。目前多档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而未公开出售的50张VIP票也早被忠实歌迷抢光。

  2005年莫文蔚曾经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过一次轰动的演唱会,她的性感表演和华丽的舞台给几万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五年后,莫文蔚的世界巡演又一次展开,为了回报歌迷的厚爱,她确定了成都为巡演的第四站。据主办方透露,莫文蔚的这次巡演之所以取名“回蔚”,目的就是想和所有歌迷一起来回顾莫文蔚十五年的歌唱生涯。而担纲演唱会总监的莫文蔚更表示本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一律只在体育馆开,这样做除了保证了演出质量之外,更可以和大

  家近距离地接触。特别是四川省体育馆良好的场馆环境,更是让坐在第一排的观众观赏莫文蔚火辣表演时不超过3米的距离。据介绍,虽然今年成都演唱会众多,但是却只有莫文蔚的演唱会设置为四面台,舞台形状如同一朵盛开的百合花,全场观众不但没有视觉阻碍,更可以清楚地看到全亚洲唯一的LED舞台所带来的震撼效果!

  今天莫文蔚将会提前来到成都,为自己的演唱会进行彩排,并在下午5点在成都春熙路群光广场9楼举行签票会和新专辑《宝贝》签售会。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