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演唱会上轻抚张亚东头发:你头发湿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2月19日10:58
“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
“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

  昨晚8点,“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在万千歌迷的尖叫声中,在四川省体育馆里火热开唱:在暗淡的灯光中,莫文蔚缓缓从台下升起,带起疯狂的尖叫声。从头至尾,这位性感歌手不仅全程大秀美腿长发,更坐在钢琴上轻抚“绯闻男友”张亚东的头发,款款深情。

  刚刚出场的莫文蔚一身酷毙了的黑色装束:黑色军官帽、黑色丝夹克、黑色漆皮过膝长靴,中间露出一段迷人的大腿。在演唱开场曲《打起手鼓唱起歌》时,莫文蔚魅惑地摇散一头长卷发,令台下歌迷如痴如醉。随后,她潇洒地从腿上的皮带中抽出一支镶满闪亮水晶的话筒,款款唱起《电台情歌》,而脱去外套后亮出的那身薄纱衣,令莫文蔚的完美身材曲线毕露,再次引爆全场的尖叫声。

  热舞过后,莫文蔚披上一袭雪纺长裙,她问候成都的歌迷:“今晚很开心啊,5年后又来成都开演唱会了。等得太久了,真的好想你们……”为了表达对成都歌迷的喜爱,莫文蔚也如约献上了《康定情歌》,令人惊喜的是,她竟然还弹起了古筝。

  张亚东的出场十分低调:将近中场时,莫文蔚漫步走到一架钢琴前,美腿轻挑,唱起了《阴天》,张亚东则低头在钢琴前伴奏。当二人合作王菲的经典歌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时,全场最暧昧的一幕出现:莫文蔚唱到“你头发湿了”的时候,温柔轻抚张亚东的头发。唱到动情处,莫文蔚索性站在钢琴上跳起了舞,并在介绍张亚东时称他是自己合作过的音乐人中“最帅的一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