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杭盖乐队登榜世界音乐TOP10 加盟影&响VOL.3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4日11:16
荣获《MOJO》评世界十大音乐唱片
荣获《MOJO》评世界十大音乐唱片

  近日,由英国著名权威音乐杂志《MOJO》杂志评选的2010年度十大世界音乐唱片中,杭盖乐队《远走的人》凭借其极致的马头琴等蒙古族传统乐器与呼麦、长调等演唱技巧完美交融,得到了《MOJO》杂志评审团的高度赞誉,位列2010年度十大世界音乐唱片NO.6,同时入选的还有国内世界音乐先锋代表萨顶顶及其专辑《天地合》,位列第八。

  不仅如此,杭盖乐队专辑《远走的人》在2010年底还斩获了另一个骄人成绩:由欧洲著名音乐杂志《Songlines》杂志评选出的2010下半年最值得收藏的十大世界音乐唱片,杭盖乐队《远走的人》是唯一入选的亚洲音乐唱片,同时,杭盖乐队的另一张专辑《希格希日》依然以“亚洲唯一”的身份荣获该杂志十大世界音乐唱片(TOP OF THE WORLD)的第五名。

荣获《Songlines》评世界十大最值得购买专辑
荣获《Songlines》评世界十大最值得购买专辑

荣获《Songlines》评世界十大最值得收藏唱片
荣获《Songlines》评世界十大最值得收藏唱片

  回顾2010年,杭盖乐队一共参演49场国外演出,遍及全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19场国内演出。在新的一年里,杭盖乐队在国内的首个演出计划已正式确定将加盟由“视袭音乐”精心打造的青年艺术跨界平台——“影&响”系列纪录片+全态音乐现场活动,这将是“影&响”系列继第一期 “SUBS乐队烈焰红唇”、第二期“南无乐队民二代头版头条”之后,以世界音乐为主元素的“影&响VOL.3”。

  在谈到与视袭音乐“影&响”系列活动的合作时,杭盖乐队伊利奇表示,“杭盖音乐大多是非常具有画面感的,它反映了城市发展与原始大自然的较量与矛盾,而’影&响’这样力求极致的艺术平台,将会给我们的音乐有更多的表现,这样一个不同一般的空间现场,让乐队对整个演出过程充满了期待,同样也将是众多音乐爱好者所期待的。”伊利奇还提到,目前杭盖乐队正与视袭音乐密切商谈相关活动事项,双方均表示有更深度合作的计划。据主办方视袭音乐透露,“影&响VOL.3”将于2011年3月登陆北京愚公移山Live house。

  另据伊利奇介绍,杭盖乐队将于2011年1月初,受邀参加在澳洲举办的国际音乐及艺术家交流盛会——2011悉尼艺术节,据悉,杭盖乐队在本届悉尼艺术节上所有演出场次的门票,早在12月8日就已销售一空,杭盖乐队在国际音乐市场中的知名度由此可见一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