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新年玩新意:上海之颠客串T台模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4日14:48

伍思凯保利剧院演唱
伍思凯保利剧院演唱

  “金曲歌王”伍思凯一向以实力唱作人的形象示人,新年来临前夕在上海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天阁,他作为明星嘉宾领航汇集大牌及一线模特的“2011新年时尚秀”,对时尚颇有心得的他当晚身穿别具一格的紫色小礼服,为黑白主题的T台时装秀增添一份新鲜元素。

  因为时尚秀将要在2011新年前夜、上海市长发表新年致辞后播出,所以整场秀在上海的“城市之巅”——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00层观光阁提前录制,因为白天要对游客开放,所以录制工作都在半夜进行,年底工作满档的小伍哥为这场秀从台北飞抵上海,虽然旅程辛苦又要深夜工作至凌晨,不过他表示从上海“最高峰”俯瞰夜色,在这样的环境工作也别有一番气氛。第一次走T台,小伍哥也秉持自己一贯的风格,一向想法颇多的他放弃主办方为他准备的黑白色系礼服,而是从自己的装备中挑选了一套紫色配白色的礼服,十分低调有亮点。曾在纽约等国外城市居住的小伍对各大流行地文化及地标如数家珍,和设计师及超模沟通也十分专业,小伍哥表示音乐和时尚有共通性,所以自己平时也会关注时尚文化,被问起自己的时尚态度,他表示不管潮流怎样变换,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

  时尚秀结束翌日伍思凯即飞赴青岛,为刚落成的青岛最大的保利剧院首演做嘉宾,和国内老艺术家郭兰英等人为青岛带去新年贺礼——保利剧院揭幕演出。伍思凯演唱了《爱与愁》并和全场合唱他的经典名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