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海卫视代悦稳坐新歌榜 排名仅次陈楚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3:59
代悦写真
代悦写真

代悦
代悦

  搜狐娱乐讯 代悦首支单曲《这一刻我懂了》继首发当天点击突破百万,远超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的《坏天使》后,人气继续直升,横扫各大新歌排行榜,成为2010年选秀艺人的最好成绩。

  在选秀日益冷淡,华语乐坛青黄不接的年代,很少可以遇到有一首歌曲能同时攀上各大排行榜。但是代悦做到了!由金牌制作人钟兴民、黄韵玲联手打造的这首跨越2010感恩之作《这一刻我懂了》,试听近一周以来,一直保留在各大榜单之首。 搜狐音乐等的试听率节节高升,排名成绩也是名列近年选秀之首, 在搜狐音乐首页的新歌排名则为第二,与张学友郭富城等人并驾齐驱。

  获得市场亲昵的代悦,最近公告和商演不断,在为偶像高兴的同时,圣代们也在担心《这一刻我懂了》的MV是否会被搁置。对此,青海卫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单曲的MV将于本月中旬拍摄完成,而新专辑则将于今年上半年录制发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