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娅媛任选秀大赛代言 日夜练舞备战新歌签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09:50

  昨日,上腾娱乐旗下艺人高娅媛携带个人专辑《分手日记》,正式成为某网站主办的主持人选秀大赛形象推广大使。这也是高娅媛继选秀选手、选秀评委之后又一个关于选秀比赛的身份转变,据悉此次活动优胜者除了签约该网站担任外景主持人外,还将同时受到上腾娱乐邀请观摩即将在12月上档的由薛之谦、马海生、高娅媛等型秀家族主要的大型互动音乐舞台剧《在彼岸歌唱》,与偶像艺人零距离接触。

  而高娅媛这几天则忙于准备自己的新单曲《就这样吧》的舞蹈部分排练,这首单曲也将在11月7日下午2点在百联又一城好乐迪的新歌发表会暨专辑《分手日记》签唱会上首次与大家见面。接受采访时高娅媛说到:“这次受邀担任活动形象推广大使十分高兴,希望能够给选手一些经验和鼓励。最近忙着筹备自己的新单曲《就这样吧》,时隔《分手日记》发表一周年之际,希望能够用新作品给大家交出满意的答卷。其实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身体状况,希望能够快点好起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