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李玉刚跨界合作 亮相BTV春晚成焦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6日15:17

  年末将至,各大电视台的年中晚会大餐都在紧锣密鼓的录制中,北京电视台也在继去年成功举办了网络春晚后,再次以出新、出奇、出彩的整合资源推出2011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此次春晚的节目最为出新出彩的当属歌手柯有伦和中国当红第一男旦的跨界合作。

  柯有伦和李玉刚,一个是rock歌手,一个是京剧演员,表演风格截然不同,却因为BTV春晚而创造出了一次跨界合作,两人将在春晚上合唱《故乡是北京》,为了两人的合作,节目组特别改编了这首歌,李玉刚依旧以男儿身幻化出柔美的女声,而柯有伦则以RAP形式和他对唱,这是一次古典和流行的跨界合作,虽然两人并不熟识,但是却在录制中非常出彩,去年春晚宋祖英与周杰伦的跨界组合让观众印象深刻,而柯有伦和李玉刚的合作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也成为BTV春晚最具关注的看点之一。据悉BTV春晚将从小年夜开始在每晚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