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献情歌给隋棠 感谢周杰伦“赐”大美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11:43

  柯有伦和隋棠因为周杰伦而“结缘”,让Alan到现在都感谢好友周董,让他认识这位超级美女!Alan跟隋棠在一年多前合拍Alan的《不要担心》,就是因为请来周董周杰伦执导,也因周董“钦点”隋棠跨刀拍MV,让柯有伦与隋棠再拍完MV后就成为好友,因为都喜欢冲浪运动,让两人话题不断,还会与一群同好一起相约去冲浪。柯有伦笑说,隋棠在他们这群朋友眼中,是“超级大美女”,能够认识她被周遭的朋友群亏说是莫大的“恩宠”!也让 Alan至今都还感谢周董,让他有幸认识这位大美女!而也因为两人合作愉快,这次Alan和隋棠一起拍摄7-11广告,Alan趁着这次拍广告的机会,在片场特别献唱自己新创作的情歌「美丽」给隋棠,让隋棠不禁怀疑起Alan的动机,笑说,“怎么在搞浪漫啊?!”原来Alan想再次邀隋棠拍这支《美丽》MV,所以借花献佛唱歌,希望能打动隋棠的心。隋棠笑说,当然愿意啊,如果档期配合得来,很愿意帮Aaln友情跨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