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金牌大风斥巨资培养新人 高价陈奕迅带来挑战性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07日06:36

  东方早报1月7日讯 随着郑东汉宣布引退,将一手打造的金牌大风交给庞维仁,由庞维仁领导的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有限公司已全资拥有金牌大风。昨日,庞维仁率领全新团队在港举行发布会,宣布已经顺利完成交接工作,金牌大风将成为太平洋投资亚洲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同时庞维仁透露,目前公司资金多达150亿港元,将会花1亿港元签约新人以及培养有实力的歌手,不过对于外界猜测可能挖角陈奕迅的传闻,庞维仁坦言:“陈奕迅是个很有吸引力的人,不过听说要5亿港元天价,现在据称得奖后又要再加5亿港元,真是有点挑战性。公司现在也有正在洽谈的艺人,是谁就不便透露。”他还表示,希望将金牌大风打造成为全亚洲最大的艺人管理公司。

  据悉,发布会上金牌大风多位行政高层以及艺人共同出席,包括陈辉虹、黄伟菁、雷颂德、侧田、吴雨霏、邓丽欣等,而郑东汉之子郑中基则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出现。庞维仁在发布会上透露,在大中华区会有两个收购项目,希望上半年可以完成,还有欧洲最大的模特儿公司Elite也已经成为公司旗下一分子,目标在2013年公司所拥有的包括歌手、模特儿以及名人等能达100人或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郑东汉的离去,此前担当台湾以及内地地区总裁的黄伟翔也同时辞职,而与此同时风传跟随郑东汉一起打拼的现任金牌大风台湾以及内地地区总裁黄伟菁可能也会离职。有消息传出,众多公司看中黄伟菁的人脉和丰富经验,向她抛出绣球。一旦她也随之离职,极有可能带走由她一手参与打造的诸如萧亚轩周笔畅许巍张惠妹罗志祥以及棒棒堂等艺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