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钟舒祺携新专辑新年伊始广州翻玩签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0日13:26

  “翻玩女生”Sukie钟舒祺,首张个人专辑《不一样》内地版在2011年1月4日由鸿艺公司发行,近日钟舒祺抵达广州地王广场,于新年伊始举办首个新专辑签唱会。

  这张由陈珊妮、毕国勇、王双骏、李泉两岸三地四大制作人连手打造的《不一样》专辑,以庞克摇滚曲风作为专辑的主调,大量采用来自国外从未发表的创作曲,每首歌在摇滚的基础之上添加舞曲节奏、复古音色、嘻哈Rap…等不同的元素,搬演出丰富精彩的动感歌曲,与时下一般流行曲风大大不同!歌词部分则以钟舒祺为主轴,描写像她这样喜好时尚、敢说敢言、勇敢做自己的女生对于爱情、时尚、生活的态度。

  在签唱会上,钟舒祺在热烈的欢呼声与尖叫声中出场,即时演唱专辑的新歌,《Sukie游戏》主题曲,由陈珊妮独特制作复古欧陆摇滚舞曲“Material Lover”,也是钟舒祺绞尽脑汁填词不吐不快,购物疗法爱好者的心声;另外,钟舒祺演唱专辑同名曲“不一样”,由香港「潮人监制」王双骏量声打造,挑战听觉常态超酷曲风,只有钟舒祺,胆敢如此“不一样”;最后新专辑中唯一的抒情歌“Home Sweet Home”,钟舒祺深情唱出最脆弱的思乡心情,让现场的各路听众无不深受感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