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钟舒祺福建歌会收官 “翻玩”魅力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6日10:04
钟舒祺福建歌友会现场演唱

钟舒祺福建歌友会自弹自唱

  美妙音乐旗下“翻玩女生”钟舒祺,自11月4日在台湾首次发表个人专辑《不一样》后,于11月13日来到福建莆田举行歌友会。刚发片不久还以为内地歌迷不太多的钟舒祺,没想到在酒店刚放下行李,就被歌迷们堵在房间门口索要签名与合影,着实让Sukie开心不已。

  歌会现场,Sukie钟舒祺除一口气演唱了《Candy man》、新专辑《不一样》里自己填词的歌曲《Material lover》、专辑主打之一《Wanna Want You》之外,还自弹自唱了曾经在“咪咕明星学院”参赛时演唱的改编曲目《Poker face》,她不仅将LADY GAGA的快歌改编成慢歌,更是翻唱出了独一无二的SUKIE风格,不愧被称“翻玩女生”。为发片剪短了头发的钟舒祺,坐在舞台上自如弹唱的样子还被工作人员笑称像极了黄韵玲老师。

  香港出生、英国学Fine Art、美国L.A. Musicians Institute毕业、台湾、北京历练的钟舒祺由于受多种文化成长背景的熏陶,从而造就了她“多才多艺、在哪里都独一无二”的亮眼特质,歌会现场,主持人请上两位歌迷与SUKIE互动,钟舒祺当场为两位歌迷在现场画起肖像,两三笔便完成一幅,惟妙惟肖,非常传神,以致现场惊叫连连,歌迷送花不断,热闹非凡,难怪主持人下来对工作人员说:钟舒祺属于舞台。

  虽然首张专辑《不一样》还未在内地正式发行,但接下来Sukie钟舒祺将会在内地范围进行多场歌友会巡演,相信所到之处必将会征服更多歌迷,同时也会使更多的人了解她,从而积攒更多人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