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钟舒祺新专辑数字成绩夺冠 喜办3D庆功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8日10:38
钟舒祺举办庆功会
钟舒祺举办庆功会

钟舒祺开心分享猪脚给媒体
钟舒祺开心分享猪脚给媒体

钟舒祺和金猪合照
钟舒祺和金猪合照

钟舒祺得到美妙音乐送的香港机票
钟舒祺得到美妙音乐送的香港机票

  美妙音乐旗下“翻玩女生”钟舒祺个人首张专辑《不一样》在11月4日发行后,专辑音乐性深获好评,其中和JR合唱的《Wanna Want You》更是逐步攀升,在11月14这天占领台湾三大电信厂商(台哥大、中华、远传)铃声下载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而随着专辑同步推出的八项产品也一并拥有好成绩,除了数字铃声下载夺冠外,数字手机软件服务(绘本+杂志+AP)也从推出开始,始终稳居“热区”排行,总下载量达20万次。

  在内地,钟舒祺担任主编的《S》杂志虽未能在内地发行,但却与VIVA手机杂志进行合作,10天用户下载《S》杂志以及在线浏览次数已超过30万次。而曾参加中国移动的“咪咕明星学院”得到亚军的钟舒祺,其数字专辑也将获得中国移动的全力支持,根据现在下载量增长情况预测,收入将超过500万元人民币,让她成为美妙音乐的金鸡母,因此特别为钟舒祺举办3D庆功记者会,恭贺她成为公司的小金猪,得知自己的好成绩,钟舒祺松了一口气地说:“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钟舒祺成小金猪 获赠“猪脚” 皮肤身材再升级

  记者会上,钟舒祺演唱专辑同名歌曲《不一样》豋场。美妙音乐特别准备了三只超大的金猪汽球,让钟舒祺依序刺破金猪,缤纷的纸花与佳绩喜讯从天而降,十分绚丽。看好Sukie数字发展潜力的滚石移动副总Ivan也专程莅临祝贺,特别送上美味的猪脚,象征Sukie的音乐越嚼越有味,Ivan表示:“猪脚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希望Sukie在努力宣传唱片的同时也能顾有皮肤与身材,往更高的级数成长。”

  钟舒漫越洋寄祝福 Sukie大哭流下黑眼泪

  钟舒祺的香港歌手姐姐钟舒漫本想来台帮妹妹庆功,给最爱的妹妹一个惊喜,无奈工作缠身,无法前来,但姐姐还是在香港拿着DV亲自拍摄,录下爸妈对她发片的祝贺。钟妈一开口,Sukie的眼泪就止不住地猛掉,边看还边碎碎念说:“你们好吵。”钟妈除了祝福Sukie外还优雅地爆出Sukie小时候上画画课时常逃学,老师还特地打电话给钟妈,请钟妈不要再浪费钱缴学费了。钟舒祺依序看着妈妈、爸爸和姐姐的影音留言,眼泪大溃堤,哭到假睫毛都快脱落,还猛问台边工作人员:“我的眼泪是黑色的吗?”、“假睫毛是不是要掉了?”而且得知计算机白痴的姐姐,为了弄这些VCR,弄到清晨两点,钟舒祺又是一阵鼻酸。钟舒祺个性很要强,非常难在公开场合落泪,上一次哭泣是比超偶落败时哭的,这次再哭,Sukie说:“看到家人就很容易让我哭,这是我最大的弱点。”

  美妙音乐副总祝骊雯知道钟舒祺有时经过香港去内地参加活动,都过香港而不入,已有3个月没回家好好跟家人相聚,知道家是她最大动力来源,特别在今天预先送上香港来回机票,让Sukie宣传期过后能返乡,跟爸妈及姐姐好好撒娇,拿到机票的Sukie开心地说:“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好好逗我姐开心,每天搞笑给她看。”

  工作人员起内哄、互骂、变脸样样来 连手恶整钟舒祺

  而一向爱整同事的钟舒祺,今天记者会场也被公司同事携手恶整回来,为了整Sukie,大家一整天保密防谍,小声开会,更以代号称呼行动。从妆发开始展开一连串的逼真恶搞行动,分别是让钟舒祺以为自己严重大迟到,一到场就被公司同事轮番炮轰,让Sukie备感“委屈”。

  之后记者会开始,演唱《不一样》歌曲,不断发生的麦克风没声音、KALA出错,钟舒祺压根没觉得被整,而金猪仪式时,本来设计要让钟舒祺怎样都刺不破金猪,好让一旁的美妙音乐内容运营部总监许惟援演出生气的戏码,没想到钟舒祺竟然变身成神力女超人,用蛮力刺破汽球,让精心设计的戏码无法上演。

  据悉,庆功会后,钟舒祺将在台南作签售会,而本月28日下午Sukie将从台北抵达无锡,举办自己的专场歌友会,这是其继江西、福建之后的又一场内地歌友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