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推新专辑 婚后继续“疗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4日03:58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梁静茹在京出席发布会,推出婚后的第一张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梁静茹以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情歌没有告诉你》开场。这张新专辑是梁静茹加盟环球唱片之后的首张专辑,她首次尝试担纲歌曲制作。

  梁静茹说,当时压力很大,“第一个月特别紧张,晚上睡不好觉,不停地磨牙”。她说,自己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对小细节盯得很紧,还把李焯雄请到现场修改歌词。

  发布会上,环球唱片为梁静茹准备了一份大礼,为她的金嗓子投保2500万,希望她要保护嗓音,继续演唱让人感动的情歌。“疗伤歌后”梁静茹去年结婚,幸福溢于言表,她还能诠释好疗伤情歌吗?梁静茹直言:“有了婚姻经历后,我对感情的理解更深刻了,尤其是那些描写感情的歌词。”

  梁静茹之前学唱《忐忑》的视频获得高点击率,现场歌迷不停高喊“唱一个”。梁静茹微笑着婉拒歌迷的要求。在随后的采访中,梁静茹说她是一个喜欢搞笑幽默的人,“我以前在乐团唱女高音,觉得《忐忑》很适合开嗓儿。”原本工作人员不相信她能唱《忐忑》,于是她就在演出的后台唱了一段,没想到工作人员都笑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