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秀“跨国”全家福 百名观众齐唱《忐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4日15:31
龚琳娜带着丈夫、儿子现身李静的《非常静距离》节目
龚琳娜带着丈夫、儿子现身李静的《非常静距离》节目

  法制晚报1月14日讯 (记者 赵振宗)因一曲《忐忑》而走红网络的龚琳娜,近日做客李静主持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首度携全家亮相。

  节目中除了聊《忐忑》的创作、演出趣闻之外,龚琳娜的德国丈夫老锣和他们的两个儿子也在节目中现身。作为《忐忑》的作者,老锣本身就是一个作曲家,两人也正是因为音乐这一共同兴趣,才跨越国界最终走到了一起。

  俩人于2004年结婚,现在有了两个儿子。“大的5岁了叫海酷,小的3岁叫雅酷。”谈起自己的这个“跨国”家庭,龚琳娜喜上眉梢,美在心头。“有一句话不是说,要留住男人先要留住男人的胃吗。在我们家是留住这个女人,就要留住这个女人的胃。”龚琳娜笑道。“我在德国住的时候,想吃家乡的糖花卷,但又不会做,都是他给我做,像饺子、包子他都是吃过了就学会了。”龚丽娜笑着说。

  节目中,龚琳娜夫妇还讲述了“神曲诞生记”的故事,并现场开设培训班,带领百名观众壮观齐唱《忐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6898粉丝

关注

赵振宗

23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2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