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老公最爱杜汶泽版《忐忑》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1月11日11:56

  华商晨报1月11日讯(记者 孟丽)神曲级别的《忐忑》,被众多明星搞笑翻唱。近期,杜汶泽版的《忐忑》被曝光,而原曲作者———龚琳娜老公老锣最钟爱的就是此版。

  《忐忑》大红,包括王菲在内的众多大牌明星都想过要挑战这首歌,而梁静茹、杜汶泽等已经付诸行动。其中,杜汶泽版的《忐忑》被其妻子田蕊妮上传网络后,一时间被众多网友点击,是最搞笑也是仅次于原唱流传最广的一个。

  据了解,杜汶泽之所以翻唱《忐忑》,还是因为即将在本月31日上映的电影《最强喜事》中使用了这首神曲。

  近日,黄百鸣和杜汶泽就在北京某餐厅宴请了《忐忑》的演唱者龚琳娜以及她的德国籍老公,也就是神曲《忐忑》的作者老锣。龚琳娜告诉杜汶泽,自己的老公对他演唱的喜爱甚至超过了自己的原唱,就在前不久他们夫妻二人参加北京台某档节目的录制时,自己老公当众模仿的就是杜汶泽版本的《忐忑》,就连最后倒地捧腹大笑的动作都原封不动照搬下来。

  因为《忐忑》而结缘的两人还向对方邀约,杜汶泽表示要参加龚琳娜演唱会,还要做免费的摄影师,而龚琳娜也将出席《最强喜事》的首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