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击败林峰劲歌称王 容祖儿打破梅艳芳纪录

来源:21CN
2011年01月16日15:30
容祖儿昨晚悉心打扮出现,第六度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
容祖儿昨晚悉心打扮出现,第六度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

古巨基昨晚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
古巨基昨晚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

林峰果然是无线亲生子,昨晚蝉联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
林峰果然是无线亲生子,昨晚蝉联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

伦永亮(右)担任表演嘉宾,配合大萤幕跟已离世的梅艳芳再度“合唱”
伦永亮(右)担任表演嘉宾,配合大萤幕跟已离世的梅艳芳再度“合唱”

杨千嬅成为丁太后风头越来越劲,频频上台领奖
杨千嬅成为丁太后风头越来越劲,频频上台领奖

  由无线电视主办的《2010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昨晚在红馆圆满结束,古巨基踢走无线“亲生仔”林峰,连续三年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容祖儿则打破梅艳芳五度称后纪录,第六度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成为得该奖最多的女歌星,且她昨晚共得四个奖成为大赢家。

  昨晚2010年度最后一张乐坛成绩表,由无线电视主办《2010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在红馆举行。赛前竞争最激烈、最瞩目的最受欢迎男歌星由古巨基夺得,他连续第三年夺得此奖,基仔表示父母近年常问他工作开不开心,他说:“我父母今天没来,他们在看电视,我要对他们说,只要见到你们开心我什么都开心。”

  林峰蝉联紧张致谢

  至于深受无线宠爱的亲生子林峰,虽失落男歌星大奖,但也蝉联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奖,且全晚共获三个奖成男歌手得奖最多。林峰感谢无线、乐易玲、家人及歌迷,他说:“一年前我拿这个奖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一年后的今天,今年我来颁奖礼好紧张,不是紧张自己有没有奖拿,而是紧张拿完奖之后不知道说什么,要说的和去年差不多。”容祖儿重夺失落两年的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并以六度夺此奖而创出新纪录,打破梅艳芳曾五度得奖的纪录,她说:“我没想过可以再拿这个奖,人大了对每样事情看法不同了,更享受工作过程和感谢工作伙伴。”祖儿更获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等共四奖,成为得奖最多的大赢家。杨千嬅则首次获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她又特地感谢老公丁子高,又谓:“我是阿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由环球、华纳、EMI、Sony及BMA组成的HKRIA与无线的版税问题未解决,今年已是第二年缺席无线颁奖礼,故昨晚英皇娱乐共扫11.5个奖,东亚唱片歌手夺7.5个奖。

  卫兰、JW爆冷夺大奖

  无线昨晚特意庆祝劲歌30年,请来吕方、黎明、伦永亮及关淑怡等前辈歌手献唱经典金曲助兴。而伦永亮及梅艳芳的《心仍是冷》当年得金曲奖,但梅因已宣布不领奖而没出席,昨晚无线特地补颁,并由伦领取。有传黎明昨晚担任表演嘉宾为换取旗下新人JW得新人金奖,结果JW真如愿得奖,她更与卫兰凭《男人信什么》得金曲奖及爆冷得金曲金奖,全场鸦雀无声。四大乐坛颁奖礼已全部举行完毕,埋单计数,陈奕迅以17.5个奖得奖最多,若传媒大奖未取消则会是其囊中物,容祖儿共得14个奖紧跟其后,第三位是获10.5个奖的杨千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