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歌榜花絮:吴克羣不做白斩鸡 尚雯婕暗讽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08:09

  搜狐娱乐讯 (徐丹岚/文)2010年度中歌榜年度流行音乐典礼昨(1月17日)晚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明星阵容空前华丽,毛阿敏周杰伦王力宏孙楠齐秦李宇春、莫文蔚、刘若英谭晶尚雯婕、田馥甄、林俊杰、张靓颖、羽泉、陈楚生等50多组歌手齐聚一堂。前台拿奖气氛紧张,激烈过招,到了后台采访,金句连连,笑料不停。

  吴克羣狂恋腹肌:“不想每次都做白斩鸡”

  作为“年度突破男艺人”,吴克羣一番热舞大秀肌肉后,直接穿着性感的闪亮背心“战衣”现身后台,一时间闪光灯四起。当被主持人问道为什么要从“乖乖宅男”转型到“肌肉男”,吴克羣一句“白斩鸡”顿时令全场爆笑不止,“为什么去年开始大练腹肌,因为不希望每次出来都是白斩鸡啊。”

  尚雯婕暗讽记者无知:“别再说我像Lady gaga了”

  “年度突破女艺人”尚雯婕刚在前台变完惊悚魔术,一到后台就被问指造型像Lady gaga。对于近一年都在遭遇此类问题,尚雯婕面露不悦,尖锐反击,“你们除了说她,还能关注到谁?请你们关注内地的彩妆大师,不要把别人的工作都说成是copy。”说到自己近年来出位的造型,尚雯婕心得分享得有些无奈,但颇为实在,“其实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相貌平平,身材平平,但也可以活出美丽的。”

  羽泉拿奖手不软:“要赚奶粉钱啊”

  出道12年,羽泉兄弟当仁不让地没有让“最受欢迎组合”花落别家。继中歌榜提名会后台羽凡“牺牲”穿婚纱扮新娘后,两人再次连连插科打诨,逗乐全场。当主持人问道“拿到手软”有何经验时,海泉一脸无辜, “没啊,我们没拿到手软。”羽凡更是直接,“要多奖,要给儿子赚奶粉钱啊。”对于新人辈出的乐坛,作为老大哥,羽泉也是举贤不避亲,“我们觉得MIC男团未来可以打败羽泉。”

  林俊杰为周董唱生日歌:“好朋友当了8年了”

  今天恰逢周杰伦生日,于是为周董庆生成了后台不少明星的工作。好友林俊杰刚来后台就先给周董唱了生日歌,兄弟情颇为感人。“我们已经当了8年的好朋友,明天是他生日,本来我计划一会上台的时候唱生日歌送给他,但是又怕一会没有机会,所以就在这里先唱给他听吧!”

  HEBE一个人很孤单:“SHE会重新站起来”

  单飞不解散的SHE去年开始派最会唱歌Hebe的出来单打独斗,好在三人亲如姐妹,在后台采访时Hebe几乎成了发布Selina病情的代言人。“一个人很孤单,每人在身边叽叽呱呱了。Selina正在努力复健,SHE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