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化身兔女郎贺年 携手王祖蓝杜汶泽拍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09:34
阿Sa(中)、王祖蓝(左)和杜汶泽拍摄MV时,一看见超级跑车即十分兴奋
阿Sa(中)、王祖蓝(左)和杜汶泽拍摄MV时,一看见超级跑车即十分兴奋

阿Sa化身“兔女郎”迎接兔年
阿Sa化身“兔女郎”迎接兔年

  搜狐音乐讯 2011年1月18日 蔡卓妍(阿Sa)、王祖蓝和杜汶泽首度合唱贺年歌,早前便为贺年专辑《叻叻兔福星》拍摄MV,唱片公司找来三部总值逾千万元的名贵跑车拍摄,气势十足,三个人看见超级跑车都兴奋不已。他们分别以70年代和现代造型示人,阿Sa更应节化身娇俏“兔女郎”迎接兔年,王祖蓝和杜汶泽则穿羊毛打底衫以“水果佬”造型出现。

  英皇几位小师弟陈家乐、洪杰及郑家维有份客串演出,但却遭王祖蓝和杜汶泽恶搞,将水果塞入他们衣服内并拿走他们的假发,不过两人解释是训练小师弟临场反应技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