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序幕》拍摄片花曝光 被指“折磨”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8日10:11
视频:李宇春《序幕》拍摄片花曝光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12日于北京全球首映自己的全新音乐电影《序幕》,作为首支在院线上映的音乐电影,天娱为李宇春举办了声势浩大的首映礼。而这部拍摄了五天时间15分钟的音乐电影,今天将曝光第一部分幕后花絮。

  音乐电影《序幕》的片场选在了北京近郊的一片沙漠中,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展开了一天的拍摄工作。作为领衔主演的刘伟强和李宇春,与天娱总裁龙丹妮一直在不停的讨论着电影的细节,片中龙丹妮和刘伟强导演还玩笑的指出:“你就是在折磨所有的人。”引来一片笑声。曝光的花絮中还能看见李宇春为了挑战全新的舞步在排练室与几十名舞蹈演员一同排练的过程,辛苦拍摄影片的同时还要排练舞蹈的李宇春累得直接睡在了排练室的地板上。

  据悉,从17日起,《序幕》音乐电影将会于上海、长沙、成都、广州四个城市火热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