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格莱美公布表演阵容 艾米纳姆Lady Gaga领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6:18

  万众瞩目的美国第53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13日在洛杉矶的史泰博中心举行。

  格莱美奖组委会日前公布了这一世界最大音乐舞台的演出阵容,获得提名的美国歌手艾米纳姆、Lady Gaga、克·洛·格林、凯蒂·佩里、米兰达· 兰伯特,以及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拱廊之火都将献上精心策划的演出。

  其中,拱廊之火与米兰达·兰伯特是首次获邀登上格莱美的舞台,而对于艾米纳姆、Lady Gaga、克·洛· 格林以及凯蒂·佩里来说,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除了上述艺人外,其他表演嘉宾和演出的特别环节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陆续公布。

  熟面孔

  男女歌手 艾米纳姆、Lady Gaga领衔

  叱咤美国流行乐坛10年的白人说唱天王艾米纳姆曾获得过11座格莱美奖杯,他于2010年年初复出之后保持了强势状态,获得包括“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说唱专辑”、“年度最佳单曲”、“最佳个人说唱表演奖”等在内的10项格莱美大奖提名,领衔众人。

  女歌手方面则由Lady Gaga只手遮住半边天,获得“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制作”与“年度最佳流行女艺人表演奖”等共6项提名。

  今年获得“年度最佳唱片”提名的除了“阿姆”之外,Lady Gaga与克·洛· 格林也颇具竞争力,但他们的新唱片销量并没有艾米纳姆那样火热。所以业内已经有不少人断言,对比较注重歌手市场表现的格莱美来说,艾米纳姆将会是2011年格莱美“年度最佳唱片”的不二人选。

  新面孔

  拱廊之火 首登格莱美舞台

  将首次登上格莱美舞台的拱廊之火 和米兰达· 兰伯特都获得了3项提名。

  而近来红得发紫的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也入围了“年度新人奖”。16岁的贾斯汀·比伯将与24岁的新人说唱歌手德雷克在这一奖项上捉对厮杀,成为本次格莱美奖的又一大看点。

  克·洛· 格林和美国新晋超人气歌手凯蒂·佩里,都曾获得过两座格莱美奖杯,此次他们又各自获得了4项提名。

  克·洛· 格林获得了“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城市/另类表演”和“最佳短片音乐录影带”提名;凯蒂·佩里则获得了“年度专辑和最佳流行专辑”、“最佳女艺人表演”以及“最佳流行合作奖”提名。 整理/记者 寿鹏寰

  ●链接

  格莱美奖

  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举办的年度大型音乐评奖活动,被誉为“音乐界的奥斯卡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