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晖新春推新歌 《慈母爱孝子情》受电台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2日13:26
李晖动情演唱新歌
李晖动情演唱新歌

  搜狐娱乐讯 军旅歌唱家李晖,在2011年开年便推出全新新歌《慈母爱孝子情》。这首写母爱的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将在外游子思念母亲,和家中母亲思念游子的心情,唱的分外感人。也因此,这首歌特别受各地电台的热捧。在这个春运归乡的时期里,李晖的《慈母爱孝子情》伴着每一个归乡的游子,带着对母亲的思念返乡。而李辉,也更积极的为这首歌做着宣传,特别是各地的电台连线,络绎不绝。

  对于新歌《慈母爱孝子情》,李晖表示:“推出这首歌,是因为新的一年来了。要找一个主题推出一首新歌,而恰好赶上新年。就决定推出一首写母爱的歌曲。除了是我向母亲表达爱意以外,也希望能替大家唱出这一份情意。中国人大都不太大方去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因此这首歌是一个很好的传递,传递出母亲对孩子及孩子对母亲心底里那一份最深的爱。”而对于近期忙碌的电台连线,李晖也很开心的表示:“各个地方电台主持人说都很喜欢这首《慈母爱孝子情》,我很开心。聊起这首歌,能激起很多关于母爱的话题。分享他们发自内心的感动,我也收获了额外的一份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