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城市有爱公益演唱会 > 城市有爱演唱会最新动态

“城市有爱”今晚合肥开唱 巨星金曲温暖冬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2日14:24
“城市有爱”海报
“城市有爱”海报

黎明
黎明

  搜狐音乐讯 今晚19:30分,倍受歌迷期待的“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将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劲爆唱响。黎明、费玉清、林忆莲、黎明、解晓东、赵传、范晓萱、张蔷、尚雯婕、大春子等等华语乐坛三代艺人将用华语歌坛难得一见的“大团圆”场景以及经典时代金曲集体回忆回望“我们的80年代”。

  这场演出是继“城市有爱”武汉站成功谢幕的又一次集结,目前,演唱会的舞台、灯光、音响以及所有的现场工作人员乃至安保工作人员都已经全部到位准备就绪,在昨天进行的现场彩排中,呈现在记者面前的舞台绚丽多彩,时尚大气,现场音响效果澎湃震撼,尤其是多位艺人与现场乐队颇有摇滚演唱会意味的合作更是让人热情高涨,情不自禁跟随节奏摇摆身体。

  截止记者发稿,参与“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的所有艺人均已经抵达合肥,为今晚的演出做着精心的准备。为了让这场演出得以成功举办,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同合肥市人民政府、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主办单位对各个环节都做出了精心的准备,争取为合肥奉献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演唱会制作方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今晚几乎所有到场歌手都将把自己音乐生涯的经典代表作悉数奉上,其中费玉清的《一剪梅》、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哦,莎莉》《我是一只小小鸟》、林忆莲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铿锵玫瑰》、《至少还有你》、黎明的《今夜你会不会来》、《全日爱》、张蔷的《野百合也有春天》、《经典DISCO串烧》、范晓萱《雪人》等等,每一首歌曲无疑都将掀起演唱会现场的超级大合唱,大家今天白天可以抓紧时间赶快再温习温习,晚上必将牌上用场。

  值得注意的是,为满足歌迷的要求,演唱会在曲目选择及编排上做出大胆尝试,在每个艺人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之外,众星翻唱经典歌曲的环节也堪称亮点,翻唱的曲目观众绝对耳熟能祥,年轻一代的尚雯婕将重新演绎红极一时的电视连续剧《戏说乾隆》主题曲《问情》、解晓东将翻唱一代歌后邓丽君的经典名曲《我只在乎你》,大春子将翻唱Queen乐队的全球热门歌曲《We Will Rock You》,而金嗓歌王费玉清也将翻唱与合肥的名片包拯包青天息息相关的电视连续剧《包青天》主题曲《新鸳鸯蝴蝶梦》以及琼瑶经典电视剧《一帘幽梦》的同名主题曲,加上不同原版的乐队现场伴奏,将带给现场观众全新的听觉享受;

  从前天开始,安徽合肥上空就飘起了大雪,在为大家增加了十足的年节气氛的同时也为歌迷们的出行带来了些许不便,“城市有爱演唱会”主办方和承办方特意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你已经确定前往奥体中心体育馆观看演出,请尽量提前出发,以免路上行驶困难耽误您观看这场势必为你带来温暖和感动的音乐盛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