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有爱”合肥站阵容曝光 费玉清林忆莲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2日10:24


  继移师合肥消息传来、《城市有爱》主题歌亮相、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曝光之后,“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大型演唱会终于开始曝光部分演员阵容。日前,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歌坛巨星费玉清正式加盟“爱在合肥”,而另一位天后级歌手林忆莲也有望成为其中一员。作为80年代华语乐坛重要人物以及乐坛公认的常青树,费玉清和林忆莲一直拥有超高人气,备受歌迷期待。

  之前,“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演唱会从嘉宾阵容到歌曲选择(罗大佑《恋曲80》《童年》、谭咏麟《卡拉永远OK》、解晓东《中国娃》、张惠妹《姐妹》《听海》苏芮《一样的月光》等等)再到火爆炫酷的现场收到了如潮好评,作为“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的第二站,“爱在合肥”的演员阵容和演唱曲目更是为备受关注,但主办方一直秘而不宣。直到日前,才谨慎放出消息,称人气极旺的巨星费玉清正式加盟、林忆莲也可能加盟。

  对此,“城市有爱”主办方解释道,“前期由于进行针对歌迷选择的民意调查,很多信息暂时不便透露,但有一点是确定无疑的,那就是歌迷喜欢的就会是我们选择的。在民意调查阶段,我们就发现作为80年代华语歌坛重要代表认为,费玉清、林忆莲入围‘爱在合肥’的呼声极高,歌迷具有非常高的期待值,这其实与‘我们的80年代’理念不谋而合”。

  “我们的80年代”是“爱在合肥”的重要主题,同时“1980年代”又是华语流行乐、尤其是港台流行乐的“黄金时代”,而对于费玉清、林忆莲来说更是意义非凡。其中,“小哥”费玉清在1980年便凭一首刘家昌作品《晚安曲》声名鹊起,《一剪梅》《梦驼铃》等作品更让费玉清迅速蹿红,其后数次入围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歌星,宣告“小哥”在台湾歌坛正式“接班”。

  而有着“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称的林忆莲,则是在1983成为签约歌手,其后凭借《激情》《灰色》《早晨》《依然》等抢占各大排行榜,并为她其后在歌坛多年的“一姐”地位和众多同辈歌手难以比肩的成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歌迷在前期调查中均表示,对唱功出色、作品丰富、德艺俱佳的费玉清、林忆莲非常期待。而费玉清、林忆莲虽早在80年代便迎来事业高峰,但他们对音乐理想的追求始终没有停止,其后十数年他们陆续有新作推出,其中费玉清与周杰伦《千里之外》以及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更是堪称惊艳。这些使得两位巨星有着1980烙印的同时,体现出开拓精神,歌迷20多年如一日的追随也就很好理解了。

  “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大型演唱会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倾情制作。“城市”主题源自世博,“爱”则突出对80年代纯真的追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悉,继费玉清、林忆莲之后,“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大型演唱会将陆续公布演员阵容,不断给歌迷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