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传加盟城市有爱演唱会 现场之王摇滚来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8日07:52

  1991,赵传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从而成为第一个在大陆举办个唱的台湾歌手并成为华语流行音乐黄金时代最具个人标识的歌手之一。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赵传已确认加盟2011年1月22日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演唱会,二十年一个轮回,现场歌迷也将与赵传共同见证他唱响内地20年的这一历史时刻。

  提到赵传,歌迷不会陌生,他凭借高亢、沙哑的嗓音和乐队感十足的编曲,为歌迷奉献出《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哦,莎莉》等经典名作,《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而他也成为华语流行乐真正的传奇。当软绵绵的情歌和俊男靓女充斥着唱片封面的时候,赵传和带着他的红十字乐团及摇滚不死的精神红遍华语圈,他的成功在那个偶像当道的年代算得上一个传奇。时至今日,赵传的歌曲仍然在各大KTV久唱不衰,备受歌迷喜爱。20年前,赵传首在北京开唱,并开启辉煌的歌唱生涯;20年后,当年的“小小鸟”已经蜕变成歌坛传奇,再次“飞翔”备受期待。

  出道于1988年的赵传佳作不断,在70后、80后成长过程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烙印。“爱在合肥”主题为“我们的80年代”,由赵传来携手歌迷一起回望难忘的80年代,可谓是极佳人选。演唱会制作方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演唱会开唱的公告一经发出,便有众多歌迷提名赵传,可以说他和他的歌曲已经深深植入到了几代歌迷的心中。我们之前曾承诺,城市有爱尊重歌迷意见,实现‘歌迷点歌’,赵传可以说是歌迷的选择”。

  众所周知,从试听感觉上讲演唱会区别于唱片的最重要的地方在于,演唱会是现场的艺术,具有不可复制性,因而现场功力出色的歌手总是更容易赢得青睐,即将“粉墨登场”的赵传无疑正是这样的现场巨匠。而赵传早年以乐团出道,这种对摇滚的钟爱贯穿其音乐生涯。制作方称赞其,“在回望80年代时,摇滚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赵传的音乐兼顾流行性和摇滚信仰,给现场歌迷以极大震撼,绝对称得上‘现场之王’。”

  “爱在合肥”系“城市有爱”系列巡回演唱会之合肥站演出,为打造全新的互动歌会概念,主办方不惜花费重金力图实现更加完美的制作水准,同时在阵容上积极听取歌迷意见,之前就曾曝光费翔、林忆莲、范晓萱、解晓东等已确认加盟,而赵传这位台湾摇滚乐的重量级歌手加盟无疑也将使该演唱会“如虎添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