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菲暌违六年台北小巨蛋开唱 刘嘉玲那英捧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3日09:44
王菲小巨蛋开唱。
王菲小巨蛋开唱。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23日报道 时隔6年,王菲前晚再到台北小巨蛋开唱,吸引众多圈内艺人到场。好友刘嘉玲、赵薇那英等特地飞到台北捧场,小S今晚也跟老公Mike进场聆听,梁静茹、范玮琪、萧敬腾都到场。

  当晚的舞台布置成星空,王菲打扮成希腊女神,身着紫色小礼服缓缓从天而降。她向观众轻轻挥挥手,背后星空全亮,有惧高症的王菲挑战自我极限,在飞天轨道上献唱,光是《天空》,就让现场歌迷疯狂,台下欢呼声不断,但经典歌曲不只这一首。

  此外,王菲来台开唱,堪称演艺圈盛事,众多圈内艺人都自掏腰包买票入场。台湾艺人萧敬腾特地买了4张新台币8800元的摇滚区门票,梁静茹、小S夫妻、刘嘉玲、蓝心湄、吴佩慈也全都到场观看。小S说,最想听王菲唱《传奇》,杨谨华则最想听粤语歌《多得他》。

  和王菲私交甚笃的蓝心湄透露,这几天怕影响王菲的心情,还不敢先跟她约聚会,但如果时间允许,她们应该会碰头吃饭。蓝心湄还撂话说,那等王菲今日唱完,就灌她酒到天亮。

  Selina的妹妹任蓉萱也到现场,直说王菲是她的女神,她还特地和姐姐Selina电话连线。她说,Selina也很想来现场,但一出门就会引起骚动,所以还是专心在家复健。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