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台北个唱华丽落幕 蔡依林阮经天力挺偶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2:17
唱《天空》时王菲所乘坐羽毛马车在半空中突然停顿,受到惊吓的她强自镇定
唱《天空》时王菲所乘坐羽毛马车在半空中突然停顿,受到惊吓的她强自镇定

阮经天、王菲和演唱会制作人邱黎宽昨在后台合照
阮经天、王菲和演唱会制作人邱黎宽昨在后台合照

群星亮相追星
群星亮相追星

  中新网1月24日电 王菲“2011巡唱”昨天台北站终场,现场群星熠熠。她在唱《天空》时,吊在半空的马车疑似出了小状况有点卡住,但王菲口中喃喃自语似乎在念心经,镇静继续唱,马车也恢复正常运行,在场观众响起掌声。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昨更换歌单,加入《阳宝》、《假如我是真的》、《我爱你》等3首歌曲,在开场前她得意地在微博留言:“Hello iPhone heehee Hahah~~”,大秀装手机的hello kitty套子,天后轻松开唱,心情大好。

  王菲台北3场演出维持“不多说话、不安可、不邀嘉宾”的3不原则,前2场只说16个字,昨直到唱完第7首歌《怀念》才说第1声“谢谢”,演唱《天空》乘坐马车飞上高空冉冉而降,但马车疑似出了小状况、顿了一下有点卡住,本来就有点惧高的王菲停顿数秒,前排观众也“啊”了一声,接着王菲口中喃喃自语似乎在念心经,镇静继续唱,马车也恢复正常运行,在场观众响起掌声。她接着在马车上唱《假如我是真的》,唱毕镇静对粉丝说“没事,继续”,观众再度报以如雷掌声。

  王菲唱完最后一首歌《彼岸花》幻化入3D萤幕中,令人称奇。

  昨晚的演唱会依然星光闪闪,蔡依林萧亚轩杨丞琳、张小燕以及新科金马影帝阮经天昨都到场欣赏。昨蔡依林穿着驼色外套搭短裤装,配上流行无镜片黑框眼镜,她说一直喜欢王菲,6年前曾看她台北体育场演唱会。她最喜欢王菲《开到荼靡》等充满摇滚风格歌曲,也曾翻唱过王菲《怀念》,下次希望翻唱偶像歌曲《旋木》,蔡依林说:“我是因为她才学广东话,当时练唱《多得她》。”

  而阮经天看过演唱会后直说:“听了超厉害,就算路人有这样的天籁音,都令人惊奇,何况她是王菲!”

  据悉,王菲赴台7天,心情大好,昨唱完没有庆功宴,但此行包括老公李亚鹏、刘嘉玲、赵薇都赴台相伴,前天欣赏的赵薇则在微博大赞:“昨天台北演唱会,无论造型,选曲,服装都好大变化?看来菲总真的很爱打扮呀!多给她扮扮,一定越唱越high!真想再听一场。喜欢台北选择的曲目。”王菲预计今天中午离台。她昨一共只说了3句谢谢、没事继续10个字,为台北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