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演唱会力捧新人 摇滚乐队MR.出任嘉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1日03:58
谭咏麟
谭咏麟


  新快报4月1日讯 (记者 贺雅佳) 4月9日“校长”谭咏麟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这次演唱会的嘉宾将是校长近年来力捧的摇滚乐队MR.,校长希望在怀旧歌曲为主的演唱会上,加入不同的元素,带给歌迷更多的新鲜感。

  校长说:“我是玩乐队出身的,温拿也是由五人组合而成,看到他们就像看到当年的温拿,所以和他们十分投缘。”言下之意似乎在暗示自己有意将MR.五子培养成温拿五虎的接班人。演唱会上,谭校长与MR不但重新演绎温拿时代的经典歌曲,还将献上《Rolling Power滚轴力量》里的重磅作品,如《约翰人生》及歌颂校长的《MRTAM》。

  问已经60岁的谭咏麟可以唱多久,他表示:“三个小时肯定没问题!在香港站我唱了差不多4个小时、130首歌,加上返场差不多有170多首。至于在广州可以唱多少首,就看观众够不够热情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084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1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