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兰(alan)携手“love兔”兔年贺新春(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8日16:07



  在内地参加跨年晚会的阿兰(alan)表演了2011年的最新单曲《呼唤》,现场不仅用超强唱功艳惊四座,在造型上,腰间别着超萌的“love兔”更是让女性观众大呼可爱。值此辞虎迎兔之际,阿兰也是特别带着今年爱贝克思娱乐重点打造的“新人”“love兔”给所有朋友拜年。

  “LOVE兔”是由全才歌姬大冢爱所创造的卡通兔。意思是“柔软甜蜜的爱”。大冢爱有一部MV的介绍里提到过。 它的眼睛不是闭着,就是睁开成“没有眼珠”的缝状。其超级可爱的外形和充满爱意的语言受到日本众多年轻女性和情侣的热烈追捧。

  “LOVE兔”与Clasky、Charlotte ronson等众多时尚品牌合作,并受到梨花、山田优等多位日本超级人气名模的喜爱, vivi杂志上由模特藤井莉娜特别介绍。并且还出演过多部热播日剧,如《单身情歌》和《真我霓裳》。“LOVE兔”也成为了东京街头时尚的流行元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