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化身幸福快递员 情歌快递新春祝福(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30日15:35


  近日,歌手刘惜君受音乐风云榜之邀录制特别节目“美女宅急送”。录制当日,正值北京寒风凛冽的严冬,娇小的刘惜君顶着五六级的大风克服恐惧,顺利的完成了“宅急送”的任务。

  去年刘惜君曾经因为骑单车为新专辑练习气息,而意外受伤紧急入院缝针,而本次“美女宅急送”特别节目,她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特别的快递交通——粉红色的自行车!由于脚伤痊愈不久,面对眼前这辆漂亮的公主车,刘惜君还是不免微微皱起眉头,不过当听说此行任务是要为一对即将迈入婚礼殿堂的新人快递“最强喜事”祝福礼包之后,却迅速克服心理恐惧喜笑颜开的前往要为新人送祝福的密友家中上门“接单”!在经历了“喝风迷路”之后,几乎要被冻成冰棍儿的刘惜君终于找到了正在婚纱影楼准备拍照的一对新人,不过第一次担任“幸福快递员”的她进门之后竟然颇为紧张,担心自己不能够将新人好友的祝福完整带到,于是在旁边稍作观察之后,才鼓足了勇气将礼物送上;岂料这对新人正是刘惜君的歌迷,见到朋友托付偶像送来的礼物开心不已,感叹“这个意外惊喜就像做梦一样!”,新娘还当场邀请刘惜君来担任“服装指导”,和她一起选择婚纱,见证一对新人幸福时刻的刘惜君欣然接受,迅速被这份喜悦所感染,更是将自己专辑当中挑选了一首《幸福的拥抱》现场清唱为新人送上祝福!

  顺利克服心理恐惧,骑着单车完成“美女宅急送”特别任务的刘惜君表示,快乐是可以“传染”的,看到接到意外惊喜的新人如此幸福,虽然顶着寒风经历了迷路,不过这些小事情远不及自己心里收获的那份幸福感!而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中的作品也能以这样的方式第一次“亮相”,也绝对是别有意义!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