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格莱美音乐奖,53届格莱美,2011格莱美音乐奖,格莱美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格莱美奖演出再曝大牌阵容 鲍勃-迪伦将登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1日12:10
鲍勃-迪伦
鲍勃-迪伦

  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NARAS)日前公布了将在本届格莱美奖颁奖礼演出的最大牌阵容:传奇音乐人Bob Dylan(鲍勃-迪伦)将在周日晚向原声音乐致敬的环节进行演出。

  Dylan共获得过10座格莱美奖杯,在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上,他将与英国草根摇滚乐队Mumford & Sons和北卡罗来纳州的Avett Brothers同台献艺。Mumford & Sons在本届格莱美奖共获得了两项提名:最佳新人奖以及最佳摇滚歌曲奖(《Little Lion Man》)。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Mumford & Sons将演唱他们的《The Cave》,随后Avett Brothers 将演唱《Head Full Of Doubt, Road Full Of Promise》,随后Dylan将以一段原创作品结束这个环节的演奏。

  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还宣布,说唱教父Dr. Dre将跟他的爱徒Eminem(艾米纳姆)一同登台,这也是他十年来首次登上格莱美奖颁奖礼演出的舞台,Eminem在本届格莱美奖拔得头筹,共获得了十项提名,而Eminem去年广受好评的专辑《Recovery》是Dr. Dre参与制作的,因此Dre还以制作人的身份获得了最佳专辑的提名。

  据报道,Maroon 5(魔力红)的主唱Adam Levine也将跟Eminem一同登台演出,Maroon 5在本届格莱美奖中获得了最佳流行演出组合奖的提名。

  此前曾确认参加本届格莱美奖颁奖礼演出的艺人包括Arcade Fire、艾米纳姆、战前女神、Lady Gaga、米兰达-兰伯特、Muse、凯蒂·佩里、芭芭拉史翠珊、贾斯汀比伯、Usher、贾登-史密斯。其他获得本届格莱美奖提名并将参加颁奖礼演出的艺人还有:B.o.B、布鲁诺-马尔斯和Janelle Monáe;Drake与蕾哈娜; Cee Lo Green 与格温妮丝帕特洛以及Jim Henson Company Puppets; Mick Jagger与Raphael Saadiq; Esperanza Spalding。Yolanda Adams、克莉丝汀那、珍妮佛哈德森、 Martina McBride、Florence Welch则将向灵魂乐巨星Aretha Franklin进行致敬演出。

  另外,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还公布了另一批将在颁奖礼上进行演出的艺人:Zac Brown、Eva Longoria、Jennifer Lopez、Ricky Martin、Matthew Morrison、Ryan Seacrest、Jason Segel、Keith Urban、will.i.am。

  第53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13日晚8点举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