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鲍勃-迪伦个唱抵制黄牛党 演出开始前日才售票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26日08:26

  民谣老将Bob Dylan(鲍勃-迪伦)宣布他要在他的接下来的一场演唱会中选择一场来尝试抵制票贩子的倒票行为。

  这位传奇歌手目前正在美国巡回演出,他摈弃了让歌迷提前购买门票的做法。

  他想出的对策是,歌迷只能在售票窗口购买60美元(39英镑)一张的普通票才能观看演出,而且只能用现钞购买。为了打击广泛存在的票券交易和手续费,减少黄牛行为,购买演出票的歌迷一人只能买一张票。想买演出票的人可以在晚上12点开始在外面排队,次日下午5点30分开始售票,8点演出开始。

  “考虑到目前巡演的状态,以及票价为什么涨价那么多,铲除售票中的加价行为无疑是为消费者着想的全新举动,”Goldenvoice 公司的销售代表David Lefkowitz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举动简直就是换了一个时代。”

  容纳 2250 人的剧场票房总票价为现金135,000 美元(88,000英镑),然而数量众多的二道贩子从中插手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Pollstar.com 报道说,这种古老的手法只有鲍勃-迪伦的忠实听众才能接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