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德国生活曝光 混血儿子唱童声版《忐忑》

来源:金鹰网
2011年02月11日16:40
龚琳娜湖南跨年演唱会演唱《忐忑》给力演唱和夸张的服饰表情惊倒四座
龚琳娜湖南跨年演唱会演唱《忐忑》给力演唱和夸张的服饰表情惊倒四座

  金鹰网记者获悉,正在紧张筹备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目前已经确定邀请到因“神曲”《忐忑》而走红的歌手龚琳娜再次登台湖南卫视舞台。

  龚琳娜更希望演唱《静夜思》 或再现“则天眉”

  从龚琳娜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以一首神曲《忐忑》和惊世骇俗的“则天眉”挑战观众的双重感官后,湖南卫视再次将龚琳娜邀请来到正月十五的元宵喜乐会上演唱,妆容或会延续跨年演唱会上的“则天眉”造型。目前演唱曲目导演组已经制定了一套详细方案,“不一定会是《忐忑》,《静夜思》和《长相思》也在考虑当中。”不过如果还是演绎《忐忑》的话,导演组会更丰富地增加龚琳娜再唱神曲的趣味性。

  记者在采访龚琳娜时却得知她本人更希望能在元宵节上唱《静夜思》。“因为这首歌是根据李白的诗歌而作,它和《忐忑》完全不同,曲调相对缓慢悠长,表达的是一种思乡愁绪,很适合元宵节的氛围。”导演组表示,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兔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有团圆也有离愁别绪,他们会考虑到这方面因素,将《静夜思》作为第一备选歌曲。

  德国家庭生活全曝光 儿子演唱《忐忑》

  到底当晚的元宵喜乐会上,龚琳娜会演唱哪一首歌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很崇尚龚琳娜和她丈夫老罗玩音乐的态度,他们表现出来的喜感很有娱乐精神。她认为神曲就是神圣的歌曲,这个解释很妙。所以希望一次性地把这种喜感、美感和趣味全部释放出来,特地准备了一系列与神曲有关的环节。”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向观众全方位地展现龚琳娜的全貌,节目组还远赴德国龚琳娜家中,拍摄了很多她的家人的生活片段,龚琳娜德国家庭中西合璧的装修和家居情调首次曝光,同时龚琳娜的一对混血儿儿子也首次在荧屏前演绎童声版《忐忑》,据说在拍摄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被这两个“混世魔王”逗笑得差点连摄像机都拿不稳了。

    记者 罗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