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Jay-Z先获三项说唱大奖 说唱之王力压艾米纳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4日10:51
“说唱之王”Jay-Z缺席格莱美奖
“说唱之王”Jay-Z缺席格莱美奖

  搜狐音乐讯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著名的斯坦普斯中心举行,艾米纳姆(Eminem)、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Lady Gaga等出席。

  在提前颁发的奖项中,Jay-Z捧得三项格莱美大奖,包括他与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合作的热门歌曲《Empire State of Mind》。与此相比,说唱同胞艾米纳姆(Eminem)顿时显得黯然失色。

  今年获得十项格莱美提名的最大热门艾米纳姆,目前仅获得了一个奖项。他在四类奖项中的的五个提名都未有斩获。

  108个类别的奖项中除了10个之外,都已揭晓。颁奖礼晚会的看点自然还少不了获得多项提名的巨星们的表演,还有诸如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以及Bob Dylan这些乐坛老炮们的登场。

  其他在提前颁发的奖项中获得多项奖项的获奖者还包括获四个奖项的古典音乐制作人戴维-弗罗斯特(David Frost),获得三个奖项的英国摇滚吉他手杰夫-贝克(Jeff Beck)。

  乘坐巨蛋空降红地毯的Lady Gaga,凭借《Bad Romance》赢得了两个奖项。此前获六项提名的的Gaga,最终击败艾米纳姆,捧得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

  乡村歌手Lady Antebellum凭借歌曲《Need You Now》斩获两个奖项,并将继续竞争年度歌曲和年度唱片两个重要奖项。

  摇滚组合Black Keys也捧回两个奖项。

  Jay-Z凭借一首和艾莉西亚-凯斯合作的《Empire State of Mind》,获得最佳说唱歌曲和最佳说唱/演唱合作两个奖项。并且还和凯斯的丈夫Swizz Beatz凭借着一首《On To The Next One 》拿下了最佳说唱组合。

  艾米纳姆的《So Afraid》赢得了格莱美最佳说唱个人奖。同时他也是年度歌曲、专辑和唱片,以及年度最佳说唱专辑的有力争夺者。

  或许对据以百万计的年轻女孩来说,最重要的奖项将会是最佳新人奖。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嘻哈明星德雷克(Drake),两人同样都是来自加拿大,目前是该奖项最具竞争力的两位提名者。

(责任编辑:陈贤江)

搜狐音乐

2290粉丝

关注

陈贤江

5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