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第53届格莱美贾茹涵获奖 张靓颖走红毯惊艳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吴晓铃
2011年02月15日08:50

  本报讯(记者 吴晓铃)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四川歌手张靓颖继去年之后再度获格莱美邀请亮相红毯秀。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获奖歌手的作品,给自己制作新专辑无限启发。

  格莱美一直被誉为“音乐界的奥斯卡”,在近年的评选中,王健、马友友、谭盾、宋祖英等音乐家,都曾斩获格莱美大奖或者提名。本届颁奖礼上,华裔音乐人田志仁专辑《呼唤黎明》获奖。参与演唱的贾茹涵,也是本届获奖的惟一一位中国艺术家。据悉,贾茹涵是中国第一批音乐剧表演专业硕士,2008年赴美深造,扎实深厚的声乐功底在欧美颇受关注。在这张《呼唤黎明》中,她用中文演唱的“道哉反也”,歌词取自老子 《道德经》,其空灵和散淡的演唱处理,把深奥的古代哲理名句唱成了惟美感人的歌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