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暴红有意签约 东家下重金打创全新视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5日15:45

  一曲网络神曲《忐忑》让龚琳娜一夜之间成名,凭借《忐忑》龚琳娜往返于各大卫视的晚会上并且每次都掀起雷声滚滚的高潮。一切来之突然让龚琳娜措手不及,为了事业有一个整体规划并进一步发展,龚琳娜表示将签约唱片公司,目前正于资深音乐人袁春积极沟通合约细节。

  曾一手捧红了凤凰传奇、郑源、徐千雅等众多知名歌手的袁春表示:“虽然龚琳娜以一曲《忐忑》在网络上流行,但其定位方面仍存在误差,将利用专业的舞台设计、造型、表演等元素,以现代的艺人包装手法将其民族特征融入时尚的视觉元素,打造一台听觉、视觉共存的国际化音乐舞台节目,并同时进行国际和国内的大剧场巡演,已形成特点的文化品牌,并且还有很多的创意希望在龚琳娜身上实现。”据悉,公司将投入巨资以及非常有经验的专业团队打造全新的龚琳娜,合约一旦签定, 5月前将为龚琳娜发行专辑。

  袁春看来,网友对《忐忑》的娱乐化解读有失偏颇,撩开娱乐化的面纱,会发现这首歌曲虽然貌似夸张,其实却是一首带有浓重探索性质的艺术歌曲,在民族歌曲现代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大胆的步伐,属于严肃音乐的范畴,不难看出,《忐忑》流行的背后,也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悄然复兴,同时观众也期待签约后以全新视觉形象示人的龚琳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