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格莱美黑马布鲁诺-马斯:地狱般生活换来成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6日04:23
布鲁诺-玛斯
布鲁诺-玛斯

  华商报2月16日讯 2011年2月14日,新人布鲁诺-玛斯终于登顶第53届格莱美最高峰,拿到了最佳流行男歌手的奖项,有人说他是今年格莱美最大的黑马。事实上,在国内不少热爱说唱音乐的年轻人,早就迷恋上这个个性不羁的歌手,国内乐迷亲切地称他“火星”。

  4岁起模仿猫王喜欢收藏吉他

  由于摇滚老爸的爱好,布鲁诺-玛斯从4岁起就开始模仿名人歌手,“老爸酷爱猫王,于是就开了家猫王纪念店,里头有猫王T恤、电影海报、演唱会门票等等。而我也需要假扮成猫王”。

  华商报:你是怎么想到要模仿名人歌手的?

  布鲁诺-玛斯:小时候看音乐录像带,我总是想:我要能像他那样,准能交到女朋友。那时候目的的确很“单纯”。

  华商报:你模仿猫王的道具从哪来呢,爸爸店里的收藏吗?

  布鲁诺-玛斯:他的东西可不借给我,不过我妈的缝纫技术不错。她给我做过猫王1968年专辑里头那套皮革的特制演出服,金灿灿的蝙蝠袖上衣,还有最经典的老鹰图案连体衣。

  华商报:听说你自己也有喜欢的收藏品?

  布鲁诺-玛斯:我喜欢收藏吉他、钢琴还有鼓,我还爱给吉他们起各种爱称,比如RedSasha啦,Erika啦。

  9项提名1座奖杯“火星”只有感激

  在格莱美提名刚公布的时候,入围9项提名的布鲁诺-玛斯几乎成为媒体眼中绝对的黑马。而盛典落幕,玛斯只捧得一座奖杯回家,不少媒体关注LadyGaga和LadyAntebellum的热情又盖过了这个新人。对此,玛斯表示无论如何现在心中只有感激。

  华商报:9项提名1座奖杯,有没有遗憾?

  布鲁诺-玛斯:当然没有,要知道过去的一年(2009年)我和我的制作小队Smeezingtons几乎生活在地狱中,我们熬过去了,并且录下了所有的歌,我们远离了那个破旧肮脏的音乐工作室。无论是9项提名还是1座奖杯,我都非常感激。

  华商报:这次齐洛(CeeLo)得了最佳城市音乐奖,也有你的功劳,你们是怎么达成合作的?

  布鲁诺-玛斯:当时我们在一起玩儿,忽然聊到如果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被别人带走怎么办?就以此为点子创作起来。一开始我们只有旋律跟副歌歌词,最后齐洛加进来,一开口唱,哎哟,一地鸡皮疙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