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格莱美创十年收视新高 观众注重表演轻视奖项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2月16日08:05
格莱美现场表演
第53届格莱美现场表演

  南都讯 记者张麟 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收视创下十年新高。相关数据显示,于美国当地时间13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平均收视总人口高达267万人次,总收视率为14.8,18-49岁的主流收视率高达10.5。这意味着格莱美的收视率创下2001年以来的新高。据美联社的评论称,“格莱美越来越加重表演环节的心力,对于收视的影响相当大。”除去乐坛最当红的痞子阿姆、贾斯汀·比伯、亚瑟小子,蕾哈娜、凯蒂·佩里等人外,还挖出了鲍勃·迪伦、芭芭拉·史翠珊、滚石主唱米克·贾格等国宝艺人,如同一场百年难遇的拼盘演唱会。

  在格莱美的颁奖现场,10项提名的痞子阿姆“大热倒灶”,最终只拿下2个嘻哈类奖项。但他也不用气馁,因为据数据显示,痞子阿姆、蕾哈娜、Dr.Dre等歌手合作的《LoveThe WayYouLie》和《I Need A Doctor》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而由于当晚9点-10点的表演非常精彩,除去痞子阿姆的表演外,还有凯蒂·佩里的情歌串烧,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的跨刀演唱等,因此该时段也成为了当晚格莱美颁奖礼的收视成绩之冠,收视总人口为288万人次,总收视率为15.8。至于晚10点之后最为重要的年度最佳唱片揭晓时,收视率却成为了两个半小时格莱美的最低。可见,如评论所言,普通观众对待格莱美更为注重的是现场表演,奖项只是其次。

  

(责任编辑:杨雪)

南方网

246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231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