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全英音乐奖雪耻 获最佳国际女歌手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17日10:15
蕾哈娜

  没有Lady Gaga的舞台,蕾哈娜终于出头了。虽然蕾哈娜在格莱美奖上惨被Gaga压制,但昨天在伦敦举行的全英音乐奖上,她却一人大出风头,不仅击败凯蒂·佩里、凯莉·米洛、艾莉西亚·凯斯等新老天后拿下“最佳国际女歌手”奖,还献上了三首个人歌曲的串烧表演,成功点燃舞台。失落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贾斯汀·比伯也在当晚雪耻,如愿捧得“国际最具突破艺人”奖。“拱廊之火”则延续了格莱美奖上的的好运气,以“最佳国际组合”和“最佳国际专辑”两奖胜出,与22岁的英国潜力新星蒂尼·坦帕成为当晚的大赢家。专题撰文 黄文浩

  蕾哈娜、小贾斯汀双双翻身

  今年的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的举办地点首次从伦敦的伯爵宫迁至O2体育馆,为配合新场地新气象,主办方特地邀请时尚达人“西太后”维维安·韦斯特伍德重新设计了奖杯,由原来手持盾牌的金属女神变成了身着英国国旗图案礼服的美人。既然在伦敦最出名的演出场地颁奖,今年的典礼自然更加注重演出效果,“接招”、Plan B、“拱廊之火”、艾薇儿等人都献上精彩演出。蕾哈娜一人奉献三首歌曲的串烧演出,她身着一袭红色长裙登场,在演唱完《The Only Girl In The World》后即撕碎外衣,露出贴身蕾丝战服,紧接着又献上《What"s My Name》和电台禁歌《S&M》。《S&M》因为歌词过于露骨而被英国电台禁播,其MV则在11个国家的电视台遭到封杀,在演出前,主办方要求她修改部分露骨歌词方可现场演唱,不过其性感火辣依旧成为当晚之冠。

  蕾哈娜当晚打败凯蒂·佩里、凯莉·米洛、艾莉西亚·凯斯等多位大牌女歌手,摘得今年的“国际最佳女艺人”大奖,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激动表示道:“伦敦,我爱你!这实在太兴奋了。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乐迷,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是独一无二的。我爱你们。”

  成功翻身的还有青春偶像贾斯汀·比伯(小贾斯 汀),他在格莱美上败给了爵士新人埃斯佩兰撒·斯伯丁,一度引发他的歌迷对斯伯丁的言语攻击,包括在斯伯丁的维基百科条目上添加“她得了格莱美奖,但没人知道她是谁”等恶毒言语。不过昨天在全英音乐奖上,小贾斯汀总算成功拿下“国际最具突破艺人”奖,扬眉吐气。

  “拱廊之火”则继续从格莱美烧到了全英,他们凭借《The Suburbs》捧得了“最佳国际组合”和“最佳国际专辑”两个奖项,俨然已经成为今年初最为风光的乐队。“我们叫作Arcade Fire,大家可以在Google上搜索一下。”乐队主唱汶·巴特勒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开玩笑说,巴特勒还特意感谢了曾经影响他们的英国乐队:“从新秩序到大卫·鲍伊、The Clash、Culture Club、赶时髦和TheSmiths。感谢英国,非常感谢!”

  红毯

  谁家孔雀东南飞?

  如今的音乐颁奖礼,没有Lady Gaga的红毯简直不能叫红毯,昨日的全英音乐奖少了像“蛋中Gaga”这样的惊人话题,但女星们本着不求惊雷但求给力的原则,还是为这个雨夜奉献出不少鲜亮色彩。

  蕾哈娜延续格莱美奖上的“百叶窗”路线,不过这次的颜色更加斑斓缤纷,这身Dior高级定制让她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孔雀女王”。

  
蕾哈娜成功献上当晚最性感火辣的演出


  


  艾薇儿·拉维尼的黑色短裙好像把拖把穿上身,还好彩色挑染的头发总算找回点摇滚美女的气质


  
“贝嫂终结者”谢丽尔·科尔礼服上的鳞片在闪光灯照射下泛出性感的金属诱惑,可惜她在当晚英国最佳女艺人和最佳英国单曲奖上都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