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5月广州开唱 最高票价高达2500元(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3日02:00
王菲5月唱响广州
王菲5月唱响广州

  新快报2月23日讯 (记者 贺雅佳)王菲5月13日、14日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两场演唱会,昨天主办方举行发布会,公布四款海报以及票价。此次王菲广州演唱会的票价是四地巡演中的最低价,但是却是广州演唱会的天价,最高票价达到2500元,最低票价也要380元,主办方表示目前380元、680元、980元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暂不加场,王菲必唱粤语歌

  据演出商的杨总介绍,王菲这次四地八场巡演,最满意的是广州的场馆,并且为了适应广州歌迷的喜好,一定会仿照香港站演唱粤语歌。和去年北京、上海的演出相比,今年王菲的巡演在整体上依旧保持了春夏秋冬四个概念,但是在服装、造型上会有所更改。

  主办方表示王菲演唱会的门票现在销售情况非常好,广州的三档低票价都已经卖光。“大家都很关心票价的问题,广州的票价是四站里面最便宜的,而最贵的是成都,最高票价为3999元。”杨总介绍说目前已经有几家大企业想要包场,但是因为接下来王菲就要赶往南京开唱,档期上没法安排,所以并没有加场的计划。而记者昨天发现,380元的门票经在网上被炒到600元。四季海报,广州冬雪遭质疑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除了公布票价和售票情况外,四款特别设计的海报也首次曝光,广州、成都、南京、长沙分别以冬雪、春花、夏草、秋叶为代表。当宣布广州是冬雪时,立即遭到记者们的质疑。“其实我们并没有想到广州的气温,只是因为广州是这次四地巡演的第一站,而王菲又是借演唱会复出的,感觉就像从冬天里苏醒,所以我们就将第一站定义为冬雪,最主要的原因是想和她演唱会的概念相呼应。”主办方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