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王野童年囧照曝光 一岁“开飞机”雷人不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0:42
王野开飞机
王野开飞机

一岁左右的王野骑马
一岁左右的王野骑马

  近日,一组快男王野的童年照在网络某论坛广为流传,照片中的王野大概1岁左右,经过原始的PS技术处理,小王野被设计出骑马和开飞机等各种造型,雷人不倦。大多数网友看过之后,直呼照片太囧了,与王野目前快男舞台上塑造出的东北硬汉形象大相径庭。不过也有不少人力挺,认为小时候的王野非常讨喜,每个小朋友都应该是活泼可爱的,拍出这样的照片并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因为完美演绎一首《北京北京》而逐渐进入人们视线的王野堪称今年快男最大的黑马,王野的歌迷们在评价他时这样说到“他拥有低音炮般般恍若天籁的声音,他总在不经意间拨动起人心中最温暖的弦,他用音乐在这繁杂的世界帮你找回最初的感动。”没有喧嚣、没有华丽,有的只是他带着野性的声音,一首歌一个故事,王野在快男的舞台上恣意的挥洒着他对音乐的某种情怀,做音乐世界的“堂吉诃德”。来自东北的硬汉王野曾多次表示自己的比赛座右铭是“像一个男人那样去战斗!”,而王野身上的那股子“爷们儿”味道也是快男12强中最具独特魅力的。此次曝光出王野小时候可爱的囧照,不禁把众人雷得难以回过神来,不过与王野相处已久的快男们却透露王野私底下其实也是很可爱的一个人,“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就表示他眼中的王野虽然外表看上去很男人,有些成熟的味道,但是实际上内心很单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