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穿上”山本耀司 出道30周年巡演到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9:07

  相隔四年,“劳模天王”刘德华将再度登陆上海体育场,5月7日晚,在这个沪上最大的户外演出场地,举办纪念出道30周年的“2011unforgettable演唱会”。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尽管门票还未开售,但自去年底就不断有歌迷致电咨询,目前,最高、最低价位的票子都已预订一空,足见天王的吸引力非同一般。据悉,本周门票将正式发售。

  今年是刘德华出道30年,去年起他在香港红馆拉开20场“2011unforgettable演唱会”,如今,这一个唱即将移师上海。据华仔介绍,此次演唱会将力求超越年龄和身体的界限,展现30年演艺生涯积累的舞台感染力。记者了解到,在日本时装大师山本耀司的精心打造下,天王还将额外送上一场“时尚秀”。

  为了此次演唱会,刘德华还首次发布了主题曲,选用的是同名新专辑《Unforgettable》中的主打曲目《Idon’twannasaygoodbye》,华仔还特意重新拍摄了MV,“这次很感谢导演,拍摄MV的舞台上,设置拼贴了我30年来不同的演唱会造型,同时又在舞台前放了一个透明的帷幕,投射过往演唱会的片段,让我感觉真的像站在演唱会舞台上一样,很感动又很过瘾。看来我不开演唱会的确太久了,真的想念这个舞台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