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国际艺术家联手打造 布衣乐队现场DVD封面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5: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布衣DVD封面
布衣DVD封面

  本周六(22日)晚,布衣乐队首张现场DVD即将在北京MAO俱乐部首发。继启用枪花混音师戴维为乐队唱片制作后期后,布衣又与国际先锋导演联合制作了他们首部现场演出DVD。相较国内乐队已发行的现场视频,这张名为《喝不完的酒》的DVD迈上中国摇滚视觉盛宴的新一级台阶。

  时值2008年终,奔忙一年的布衣乐队推出了年内第三张出版物——《喝不完的酒》DVD。这是布衣乐队成立14年来的首部视频DVD,精彩的记录了08年初的一场布衣演出史上最奇妙的一晚。想起那一晚,曾参与幕后工作的很多人至今都觉得很神奇:演出头一晚主唱发炎爆肿的喉咙、彩排时不断死机的录音设备、几乎没有一分钱支付的工作团队以及悄无声息的票房反馈,都让人很崩溃。然而,注定布衣的那一夜是神奇的,演出开始的一刹那,瞬间爆满的现场、瞬间正常的喉咙、瞬间听话的录音设备和没一毛钱赚头而全情投入的工作团队,都神奇的诠释了那一晚布衣乐队最好的演出。

  布衣的现场总有一种汹涌的激情,如饮烈酒,听得人心里热乎乎冒气。他们早已过了幼稚的年纪,他们的现场却依旧热血,依旧狂傲,依旧激情不灭。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国内新锐先锋纪录片女导演王晓萌和另一位法国纪录片导演欣然接受布衣乐队邀请,义务担纲该片拍摄制作。而该片平面设计工作由隐居西北的设计高手陈谦完成,此前他主持设计的两张布衣唱片封面,深得摇滚迷们喜爱。布衣乐队表示,和其他领域有想法的年青艺术家的合作与碰撞,让乐队收获到太多的惊喜。

  “那一场演出空气炽热得划根火柴便可烧着”,那一晚的观众这样形容布衣现场,经过一年的积蓄,可以预见,本周六晚(22号)北京MAO俱乐部的空气更加“危险”,请勿在场内吸烟或点燃打火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